首页
城事
论坛
房产
家居
汽车
美食
旅游
教育
健康
婚嫁
亲子
兴趣
登录
注册
我的空间
我的消息
我的收藏
我的好友
我的相册
帐号设置
退出登录
当前位置:
»
论坛
›
大丰生活
›
美食论坛
›
帖子
小海镇首届“龙舟竞渡·同心同行”
大丰红色驿站:共裹端午睦邻粽 粽
红色驿站开展“党旗飘扬迎端午 爱
[ 房产楼市 ]
大丰区人民政府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—
[ 城事民声 ]
关于拟新增大丰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的公
[ 城事民声 ]
小海镇首届“龙舟竞渡·同心同行”趣味运
[ 城事民声 ]
南阳镇: 文艺搭台传新风 欢声笑语遍城乡
[ 城事民声 ]
大中街道: 强化环境治理 守护碧水蓝天
返回列表
发帖
实拍非洲人的主食,吃一餐能顶上一天.网友:饿死我也不吃!
[复制链接]
查看:
15788
|
回复:
0
ycdf520
ycdf520
当前离线
积分
1343
359
主题
125
回帖
1343
积分
金牌会员
金牌会员, 积分 134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57 积分
金牌会员, 积分 134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57 积分
积分
1343
发消息
发表于 2018-4-19 11:00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在非洲的南部地区,人们的主食主要是“撒匝”,实际上就是玉米糊。
将玉米磨成粉,再将玉米粉倒入开水中,边倒边搅,最后凝结成玉米糊。
玉米糊就像是中国人的白面和粳米一样,是非洲南部地区的主食。
撒匝”是用手抓着吃,吃的时候可以搭配豆子和蔬菜,也可以搭配鸡肉和鱼肉。
不过非洲现在还有很多人吃不上饭。这些只有有钱人吃能配肉吃
配上便宜的配菜,穷人能吃上也算是不错了。
部分非洲人非常喜欢吃撒匝,就像中国人喜欢吃饺子一样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精选推荐
小海镇首届“龙舟竞渡·同心同行
小海镇首届“龙舟竞渡·同心同行
大丰红色驿站:共裹端午睦邻粽
红色驿站开展“党旗飘扬迎端午
大丰红色驿站:社志融合聚合力
算命消灾是幌子 掏空腰包才是真
三龙镇“6·16”安全宣传咨询日
大中街道:便民义诊进社区 健康
大丰刘庄闸管所综合施措筑牢水上
江苏网络警察报警平台
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
盐城市公安局网监备案
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返回顶部
关注微信
返回列表
扫一扫,关注我们
下载APP客户端